全市机关 党的工作会议召开

日期:2024-04-18 14:58 来源:福州日报
| | | |

17日,2024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,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、市委对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,总结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,部署2024年任务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蔡亚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成效。他指出,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,全市各级机关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,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,深化拓展“深学争优、敢为争先、实干争效”持续推动“党建领航、经济领跑、民生领先”行动,努力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“福州样板”。

蔡亚东强调,要把握工作重点,加强政治建设,深化理论武装,服务中心大局,夯实基层基础,推进正风肃纪,全面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。要强化责任担当,把机关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贯通起来,梳理、解决本部门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,选优配强机关党务干部,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职责落到实处。

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,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,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分管领导,各县(市)区直机关工委书记、常务副书记,福州高新区机关党委书记、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会议。

相关链接: